爱谁的谁的

【白魏】野性难驯

走山:

/人物OOC,剧情如狗屁


/全文3w+


/lofter傻逼






屈服于权威,我选择走外链








1/shape of my heart 为电影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的主题曲。讲的是一个杀手与一个女孩的故事。


2/“人是一支有思想的芦苇。”出自法国思想家帕斯卡尔。


3/芍药的花语,依依惜别、难舍难分。


4/“The night is long that never finds the day.”出自《麦克白》。无论黑夜多么漫长,白昼总会到来。






——一点后记。


因为长度和扯淡题材的缘故,在发上来之前我有三个多小时时间在与敏感词作斗争,差点一气之下想要退坑。


本来预计中1w字左右的小短篇,我愣是憋出来将近3w5,写的我痛不欲生。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东西没有交代清楚。比如儿时的往事,再比如感情的波折,有些东西不需要讲的太细,欲语还休留下想象空间(其实是因为我懒)。


希望大家看完之后没有感觉浪费时间,有什么想法建议,欢迎留评,mua。




——关于白敬亭为什么没死。


可能是因为爱情吧。(严肃脸)


就像Leon为什么死掉一样。(bushi)

评论

热度(1539)